lucy1.bmp 

又瑄今年夏天要讀小學了,
小時候只吃蛋不吃肉不吃菜,每天兩顆滷蛋白飯一碗,也能吃得圓滾滾,
沒想到一轉眼是個小女生了,一雙腿又長又白,笑起來甜死人,標準美人胚。
 
她會認的字越多,鬧出的笑話也越多,
端午節那天去廟口逛街,小朋友指定要吃剉冰,還規定料只能她們選,
突然,又瑄問她媽:

馬麻,「........」豆豆,是不是很的豆豆?

我跟她媽(也就是我妹)先是愣了三秒,
然後開始爆笑,笑到快翻了,笑到愛玉紅豆都快要從鼻孔噴出來了,

原來...
又瑄看到了--->

blog pic.bmp 

 

超級爆笑的,對阿,誰規定不能直得唸?
原來「老闆,我要吃牛大便」這種笑話,不是編的。

還有一次,又潔剛出生,她媽怕吵醒小孩,手機開震動,電話來了,叫又瑄去拿,
沒想到她手指拎著手機,一路用跑的,跑到她媽面前,很驚恐又不可思議對她媽說:
馬麻,妳的手機「在 .發.抖~~
 
吼,會不會太可愛了,
真是可愛到讓我很想把她吃下去。
我終於知道,徐四金為什麼安排葛努乙最後被一堆愛死他的人吃掉。
還有什麼可以比吃掉,更能完全佔有一個東西呢?
 
總而言之,養小孩似乎還挺有趣的嘛,
好吧,或許該認真考慮一下,將本人這輩子願意負責的小孩quota正式從0進步到+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o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