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5 送出五間學校的Applications之後,目前回覆的Offer:

1.21 Lancaster Uni - M.Sc. (Taught) Advanced marketing management
1.23 Lancaster Uni - Bursary Award £3000

真是太驚喜了,沒想到Lancaster Uni 兩週就給我offer,2天之後又送來更大禮物£3000的Bursary award!!! 哇哈哈,看來我們整個就是看對眼了:)

2.14 Birmingham Uni - M.Sc. (Taught) Strategic Marketing and Consulting 

還在龜毛是不是應該再花20英鎊送出Warwick - Strategy marketing and management線上申請;
IELTS要考到8分耶,那根本就是要native speaker 學生嘛!
我對Warwick其實沒有太多感覺;但從排名及評價看來似乎可以跟LBS及LSE拼一拼。跟Lancaster比起來;
招生人數更多(43人),但英國學生比例更高佔8人,比AMM更高(30人佔2人),看來這個科系在英國本地評價應該很好。
更吸引我的是,與業界的合作似乎更多:
http://my.opera.com/crossdolphin/blog/2007/03/07/marketing-uk

雖然不能這樣判斷Lancaster 本地Apply的人少;也有可能是系上想要維持學生國籍的多元性;但是WBS - M&S學生也來自22個國家;好吧WBS應該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如果能申請得上);先申請再說吧。大不了就捐獻1000台幣。
http://www.hellouk.org/forum/index.php?showtopic=190064

 2.17 Cass business school of City university London

Cass reject 我的申請了。看來MSc Management 真的prefer沒有工作經驗的學生,當然可能我條件也不夠好;現在學校把我的Applicatiion 轉到MBA Programme,問題是我不要唸MBA啦,學費天殺的貴我根本付不起,何況還在倫敦耶!就算給我offer,我也不會去唸啊~
" However the course director has suggested that you may be suited to our MBA programme. Your file has passed over the MBA Admissions team who would be interested to consider your application and will be in touch shortly."

(傷腦筋,Lancaster AMM要我2/23回覆acceptance with deposit;但我還想等其他offer啊,還有Edinburgh/LSE/Manchester,好歹申請費也付了,總要看一下結果嘛)

2.25 Manchester Uni - MSc. Marekting

- 收到Admission office 來信要等到我的英文成績才會審理申請
- 回覆Lancaster預計3/15送出acceptance w/ deposit £500
- 早在1/5寄出的application,Edinburgh竟然回覆在2/3收到;昨天進了myEd系統上傳Academic /degree transcripts

 3.10 Edinburgh Uni - MSc Mangement vs MBA query

審件速度非常慢的Edinburgh Business school終於稍來訊息,問我要不要考慮將appliaction轉送MBA?
繼Cass之後另一家要我轉的。老天,我哪有那個財力唸MBA動不動學費就是2萬到3萬英鎊,我沒$$$$$啦!

而且我對一年的MBA課程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與其廣泛的學管理,不如專精的往自己有興趣的方向前進。再者,
錢也是一大考量。我可不要揹一屁股債回台灣還找不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o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