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0-f  

訂了10期的MOLOCLE 雜誌昨天終於收到啦!七/八月號專題是:The rules of attraction: what makes a city liveavle and loveable - 嗯,很合我口味。

一直都不知道MOLOCLE的存在,直到前陣子買了剛出NO.002的"小日子(C'est si bon)"回家,從其中的一篇文章認識了這本雜誌,接著上網看了幾篇過去幾期的專題報導,聽了一場MOLOCLE 24的Live Radio Show,立刻就愛上了,馬上快手刷了訂購單 。10 issue subscription= 80 pounds含英國直送運費,再加贈Tote袋一只,比起在台灣書店買當期零售雜誌,一點都不貴。

在英國一年時間完全沒有聽說或看過這本雜誌我真是瞎了聾了。

厚厚的一本要花上不少時間才能消化完吧。封皮上了亮P會留上指紋,但內頁是我向來很喜歡的模造紙,顏色飽滿濃厚,也讓雜誌裡頭的影像多了可以觸摸到的質感。

讀書心得等我看完了再跟大家報告啊。

雖然還沒開始讀,翻了前幾頁我就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這本我一眼喜歡上雜誌的主要讀者群竟然是男性,而且我猜應該是哪種有型有款吃好穿好用好全球飛來飛去的那一類男性(簡言之就是Elites)。何以見得? 很簡單,請看:

這是本期封面

照片2  

封面翻開第一頁是廣告:Rolex/手錶
MONOCLE 2 -F  

再翻頁還是廣告:BMW/車
照片 (9)-f  

繼續翻頁又來個手錶廣告:RANERAI
照片6-f  


目錄頁後的廣告,終於出現個美女..., 是賣鑽石包包還是賣鞋子的嗎?
照片7-f  

仔細一看原來是Mandiran Oriental 找了陳美當模特打廣告,slogan是She's a fan..

那封底呢..?

照片9-f  

還是男錶廣告!(品牌是我是井底之蛙沒看過的PATEK PHILIPPE)。

厚厚一本將近300頁的雜誌廣告頁快速翻過目測約10%上下,但光是男錶廣告就有5張。汽車廣告有4張,除了BMW,Audi跟Hyndai也在行列之內。剩下的有衣服/眼鏡/鞋子/生活用品(eg 傢俱/航空公司)等商品廣告,但消費對象清一色通人。

完全沒有任何一張女性商品的廣告耶,這是怎麼回事,女生都不喜歡讀這本雜誌嗎...?

真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OCLE magazines british
    全站熱搜

    travelo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