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05-SS.jpg 

最近的情緒曲線起伏比較大一點,
對於失去的,感到難以接受。
很想像個小孩子躺在地上打滾哭鬧耍賴,希望就這樣會有人來,順著我的意,給我一切我想要的。
但人生從來不會是這樣的。

我只是一直在想,
如果再也沒有機會說,心裡想說的,
要將滿滿的思念寄託在哪裡呢?

午後陽光讓下過雨的Bakewell小鎮空氣更新鮮,
我散著步,深呼吸。
試著平靜。

直到看到公園邊木頭椅上鑲著的那一段話,

In Loving memory
of
David Hebert
1956-2002
Who loved to played & watched football


我只能慌張得低著頭快走,不想讓同伴發現我莫名其妙的眼淚。
它突然就這樣出現了,快得像是有自己的意志,
也快得,讓我不認得自己是誰。

坐在那張椅子上,
看著眼前的畫面,孩子嬉鬧著踢球,白色球框,綠草如茵。
你真的會懂得,
想念一個人的各種可能,以及
什麼是最深最深的想念。

IMG_9087-S.jpg

IMG_9090-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o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