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很開心今天有機會代表大家為新娘新郎說幾句祝福的話,
新郎新娘人緣非常好,很多朋友都爭先搶著要上台祝福,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是我來說呢?
 
因為我是在場的朋友中,最早認識新娘D的人,多早之前,我就認識她了呢?
大家猜猜,5年?10年?..還是15年?
 
答案是,我還在媽媽肚子裡面的時候,我就認識她了。
 
我跟D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因為我媽媽,跟D的媽媽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她們一起從台東嫁到北部來,現在都住在基隆。
那大家一定都在猜,新娘的阿嬤,跟我的阿嬤,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囉?
(註:哈哈笑),沒有這樣厲害啦,不過她們是非常多年的好鄰居。
 
我跟D同一年出生,生日只差半個月,認識三十年來,
我們一起經歷過好多好多事情,一起玩、一起唸書、一起成長,
開心的時候第一個分享,難過的時候就一起哭。
她幫我挑男朋友,我陪她渡過失戀,工作上碰到鳥事就一起罵,
我們甚至還當過同事,
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畢業、到工作六七年了,
我們都是最熟悉對方的人,生活中的大小事幾乎都沒漏過。
 
所以,當我第一次認識新郎B的時候,我非常的非常得驚訝,
我很驚訝,不是因為他長得帥啦(註:哈哈笑)
而是他跟D長的很像,眼睛鼻子嘴巴都像,
只差別在一個是男生,一個是女生,
這真的是非常有緣分的事情,
 
後來,我發現老天爺給她們的緣分不只有長得像,
還有牽手走一輩子的愛情與勇氣。
 
我認識B也有四年了,
我覺得他是有肩膀的男生,他很疼D,
D不只一次跟我說過,她感覺到幸福;
D是聰明又漂亮的女生,很多人追,
這幾年他也為B付出了很多很多,
雖然她們也愛鬥嘴吵架,
但這一路走來,我看著她們互相扶持,面對困難,我真的很感動。
 
所以,我沒有吃醋,我30年的好朋友被搶走了,
因為我知道有一個更愛他的人在她身邊,
而且下一個30年、40年、50年,她們會過得更開心更幸福。
 
請大家跟著我一起舉杯,祝福新郎與新娘,好嗎?
祝她們百年好合、健康、快樂。
謝謝大家~
 
(唉喲,人家可是用感情在說呢,台下果然沒有幾隻小貓有反應..囧..
不過今天還是感動又開心,呵呵,不包括假睫毛的部分.怪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o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