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bmp

今天我們不約而同談到安全感這件事情。
原來年齡增長,最大的反應不在於讓妳的體脂肪率居高不下,也不在於讓妳的臉上多了怎樣都揮之不去的惱人斑點,而是悄悄的改變了妳的想法。

什麼時候,安全感變成我們的問題?
什麼時候,我們忘記了瀟灑的重要性?
什麼時候,自信開始退場?

是因為年紀?
還是因為妳已經有所期待?

我還記得妳跟我說,第一次在辦公室掉下眼淚,沒想到自己有一天也會超級不爭氣,我當時也多麼得驚訝。
原來呀,以前可以瀟灑,只是因為還沒太在乎。
親愛的,現在妳的不安全感,只是因為妳給了超過負荷。

這陣子脾氣越來越古怪,某個瞬間,我突然意識到
難到是因為沒安全感?
習慣懂事,習慣獨立,習慣一手攬,習慣當大姐,
習慣將事情想到最壞,習慣隨時準備接手麻煩,
卻沒有辦法相信,有人可以依靠一輩子。
雖然,也想有人站在前面幫我擋風遮雨,

人來了,我卻一直伸手拼命往外擋,
因為別人給的,不是我的,因為我只想擁有我自己能擁有的,
究竟是真的沒人能靠,還是我只相信自己?
我想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or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